lyuddd

是什么样的“引力波”让刘晓庆受到奥巴马的亲睐(图)

是什么样的“引力波”让刘晓庆受到奥巴马的亲睐(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是什么样的“引力波”让刘晓庆受到奥巴马的亲睐(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是什么样的“引力波”让刘晓庆受到奥巴马的亲睐(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综合娱乐:2月12日,在美国洛杉矶宣传舞台剧《武则天》的刘晓庆更新微博,晒出了自己参加某活动时的照片,她还称见到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刘晓庆发文写道“刚刚见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做为奥巴马的NO.1 VIP 贵宾”。

网络小丑星短评:

从刘大姐亮出的照片来看,这显然是刘晓庆在自作多情。种种迹象表明,奥巴马并没有邀请刘晓庆参加任何活动,“VIP贵宾”更是无从说起。近年来刘晓庆并没有在国际上拿过什么大奖,她也没有在海湾的石油市场上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更没有在宇宙研究域发现过“引力波”之类的“暗物质”;她也不是奥马巴的小姨子,奥巴马夫人的同学,奥巴马凭什么接见她?

刘晓庆之所以有奥巴马活动现场的照片,很有可能是刘晓庆在春节期间前往美国西雅图,备战即将在美国加拿大进行一个多月的巡演话剧《武则天》的时候,正好碰上奥巴马总统在搞活动,善于宣传炒作的刘大姐立即抓住了这一大好时机,拍了几张照片,给心上人准备了一份情人节礼物,也提前为网友准备了一份愚人节礼物而已。如果说奥巴马真正把她当做NO.1 VIP座上宾,怎么没有她和奥巴马的合影呢?

如果说刘晓庆早年的成功在于不断的演戏。在中国当代影视发展初期,她确实也给大家送上了一些经典作品。那么,刘晓庆晚年的成功就在于不断的炒作了。她的炒作也主要在容貌、卖萌言论和奇奇怪怪的活动照片上。

刘晓庆的容貌确实没得说,五六十岁的她仍然还能演十五六岁的武则天。她的年轻的容貌不是自然天成的,而是不断的保养,不断的美容的结果,据说她每年打美容针的费用至少都在五六十万,这是普通人难以企及的。

但很可惜的是刘晓庆虽然保持了青春容颜,保持了如日中天的名气,但她近年来的种种活动却并不受网友们的待见,在她的种种报导下面更多的是网友发表的一些反对她的评论。看来刘晓庆现在不缺光鲜,缺的是亲和。丑哥这里劝刘大姐有时间做点慈善,也许慈善才是让网友尊重她的“引力波”,说不定有一天奥巴马真把她当成座上嘉宾呢。(吕梁远)

 

吕梁远,著名书画家,策划师。产品、人物推广微信lyuddd/QQ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