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她已经代替赵本山成为当之无愧的小品王,一身美人鱼服惊艳全场

她已经代替赵本山成为当之无愧的小品王,一身美人鱼服惊艳全场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腾讯娱乐讯(文/周晨)猴年春晚倒数第二个语言类节目中,蔡明、潘长江两位春晚老将再次出征,表演小品《网购奇遇》。两人继续往年毒舌与被毒舌的表演风格,笑果依然是所有节目里的最佳。有不少网友调侃,“蔡明潘长江就是来拯救春晚的。”

网络小丑星短评:

这已经是蔡明蔡大姐第二十四次参加央视春晚了,虽然在数量上与冯巩有一定的差距,但她的影响力远远超过了冯巩。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她在风头上已经慢慢超过赵本山,成为当之无愧的新一代小品王。

她的表演风格主要有如下几点:

一是嗓门大。嗓门大可以突出重点,引来观重的注意力。更容易加深观众的印象。这种表现手法也是黄宏、潘长江等惯用的表现手法。

二是能说能唱,她有好多节目是说唱结合的节目,让人耳目一新,也增加了节目的可看性。套用近年来流行的一句话来说蔡明是小品演员中唱歌最好的,也是歌手里面演小品最好的。

三是在角色扮演上年龄跨度大,时而扮演十几岁的中学生,时而扮演八九十的老太太,而且都能表现的惟妙惟肖,恰到好处。

四是总能创造一些经典台词,比如今年她和潘长江创造的 “你那个歌唱的和吃了塑料袋似的”、“你擦两下灯我就原谅你,你以为我是阿拉丁啊”、“这反射弧有时差呀。”等就颇受网友的好评。

另外,她今年的美人鱼造型惊艳全场,颇受网友的追捧。(吕梁远)

吕梁远,著名书画家,策划师。产品、人物推广微信lyuddd/QQ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