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我眼中的央视猴年春晚一二三等奖,一等奖送给《父子》

总体说来,央视猴年春晚以舞蹈为主的节目最好,歌曲为主的节目次之,语言类节目更次之。纵观整台晚会,最打动人心的莫过于由美声大叔佟铁鑫和小鲜肉杨洋演绎的“父子”,它唱出了父子之间真挚的情感,也唱了人间的大爱,在杨洋台上边唱边流泪的同时,许多人观众在台下、在电视前也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是啊对父亲来说,永远希望儿子有出息,既使为了儿子牺牲自己一生的幸福:“等到有一天你慢慢长大,也许我的枝干早已干枯,无论你的繁华蔓延何处,不要忘记脚下那片泥土”、“无论成功失败都别太在乎,一定要把自己好好照顾”。老了以后,还担心成为儿子的包袱。

我把一等奖送给它,相信绝大多数网友不会反对吧。

 我眼中的央视猴年春晚一二三等奖,一等奖送给《父子》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我把二等奖给舞蹈《茉莉花》,这支由亚特兰大晨星舞蹈学校的一群华裔少女演绎的中西合璧的舞蹈,采用了西方的芭蕾舞和中国传统民间扇子舞相结合的方式,在中国传统歌曲《茉莉花》的伴奏下完美地运用七七四十九式变幻莫测的阵式,在给大家送上视觉盛宴、听觉盛宴的同时,也带来了“味觉盛宴”,观众仿佛能从其中嗅到茉莉花的芳香。

 

对于三等奖我很纠结,好几个节目可以入选,但最后还是选定杂技《直挂云帆》。在一段舒缓悠扬的音乐的伴奏下,表演者李童要么倒立,要么斜步凌空,充分表现了力与美的完美结合,据说他是克服了受伤和许多困难,才给大家送上今天的精彩。背景的海浪与舞台的海浪完美的结合,仿佛将来们带进了大海的深处来欣赏,来体验这片飘来飘去的云帆。

当然,还有许多节目有许多看点,比如开场中高空人体组成的福字等,这里就不一一赘述。(吕梁远)

吕梁远,著名书画家,策划师。产品、人物推广微信lyuddd/QQ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