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金星未上非诚勿扰的原因是啥,看到这样的嘉宾估计她会抓狂

金星未上非诚勿扰的原因是啥,看到这样的嘉宾估计她会抓狂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昨天晚上是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春节前的最后一期,女嘉宾们大都穿上了中国红,以示节日的喜庆,虽然节目已经改为《缘来非诚勿扰》,但我总感觉到念起来有点别扭,感觉还是《非诚勿扰》合口一些。江苏卫视也真是的,对方和你打官司,无非是要点钱而已,你给点不就行了。你也没必要这么任性,好好一个节目名字,叫这一改主持人念起来别扭,观众听起来也别扭。

另外我们注意到,嘉宾导师的座位上仍然是两个黄老师,传说中的“太黑金星”暂时还没有登上非诚勿扰的舞台。我想主要是出于如下两方面的原因。

一方面是非诚勿扰刚改名,这个时期需要稳定一段时间。如果这个时候既换名字又换嘉宾,弄的不好恐怕会给本来收视率已经下滑的这档节目带来灭顶之灾。

另一方面,以金星的火爆脾气,确实不适合当非诚勿扰的嘉宾导师,从以往她参加的各种各样的节目来看,稍有不合她意,她会火冒三丈,有时还会愤然离场。这固然有利于节目的炒作,偶尔为之也许会起到奇效,但久而久之人们会厌烦,因为很少有人喜欢长时间呆在一个火药味十足的环境中。

就拿昨天最后出场的那位男嘉宾来说,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律师,他是目前国内最年轻的律师团队负责人,在澳大利亚接的最大一个单子是1500万,这都是常人无法企及的,可他一上台就嘴里嘟嘟啷啷,就知道表演,就知道展现自己的高大上,结果第一轮就被灭掉19盏灯,结果可想而知。他失败的原因很简单,顺风顺水的成长让他变得极其自信,过分的自信让他变得目中无人,于是他待人接物已经完全变得以自我为中心,很少顾及别人的感受。如果金星当时在场,肯定会批得体无完肤。

自信固然是好事,但过分的自信会让自己变得狂妄自大,最终也会毁了一生。(吕梁远)

吕梁远,著名书画家,策划师。产品、人物推广微信lyuddd/QQ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