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是乐嘉将金星推向《非诚勿扰》?孟爷爷该辞职了(图)

综合娱乐:据《非诚勿扰》制片人透露, 金星与黄磊已经确认加盟,与孟非组成全新的“黄金铁三角”。近年来,金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电视屏幕上,她的身份又经历了一次改变,从舞蹈家,转变为电视人。

 是乐嘉将金星推向《非诚勿扰》?孟爷爷该辞职了(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网络小丑星短评:

金星加盟《非诚勿扰》的原因无外乎如下几方面:

一是《非诚勿扰》看中了金星的毒舌效应。这不,金星还没上台就扬言要“手撕”女嘉宾,不过来到《非诚勿扰》舞台的女嘉宾中也不乏口才优秀者,很有可能金星被反撕,弄得她下不了台也未可知。近年来,金星从脱口秀到嘉宾主持,言语犀利,引起了许多争议。这些争议也变相地为她参加的节目起到广告宣传的作用。

二是《非诚勿扰》看中了金星变性人的身份,金星之所以发展到今天的“火星”,与她的特殊身份有很大的关系,假若金星一出生就是女孩,即使她再毒舌,也只能混到蔡明这样的结局。起初还有一些选秀节目邀请当嘉宾主持,后来就慢慢地镜头越来越少。看来节目要选嘉宾主持,身份很重要。

三是《非诚勿扰》之所以选金星当嘉宾主持,很有可能与金星与乐嘉的口水大战有关。 今年 6月7日,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节目在北京现场录制过程中,乐嘉为鼓励其残疾人选手大胆演讲现场示范喝酒壮胆,口出狂言,金星则愤然离场,随后在采访中表示:“我都吓尿了,他这完全是自家炒作,与节目无关!”

乐嘉在这场大战中完败而归。也许《非诚勿扰》正是看中这一点才下定决心邀请金星的。金星能上《非诚勿扰》,与这场大战有很大的关系。

其实,《非诚勿扰》自从乐嘉走后,收视率一度下降,后来不得不由原来的每周两次变为每周一次。究其原因除后来所请的宁财神等嘉宾主持有关外,也与孟非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站的时候太长有关,人们以前还能从孟非口中听到一些富有人生哲理的话来,但现在观众听的最多的恐怕是孟非小面了,除此之外还有他以前的苦难,将苦难时时挂在嘴上,慢慢就会变成祥林嫂式的人物,在这个世界上又有多少人喜欢祥林嫂呢?所以《非诚勿扰》该换的除了黄菡之外,还有孟非。(吕梁远)

吕梁远,书画家,艺术评论家,自由撰稿人,名人明星、文化旅游及土特产推广微信lyudddQQ330457861/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