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孟非该不该指责章维维(图)

综合娱乐:上周六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四号男嘉宾梁斌职业是化妆培训师,更开设男性化妆课程。他是一位孝顺的孩子,曾长期照顾瘫痪在床的奶奶。他这次专门为17号女嘉宾章维维而来,并表示愿和章维维一起照顾她的家人,没想到章维维看完对她表白的短片后一点反应都没有,这让台上的孟非、黄菡、黄磊大为不爽,大家纷纷指责章维维太不把别人放在眼中。

孟非该不该指责章维维(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网络小丑星短评:

孟非指责章维维有一定的道理。

首先,章维维曾四次爆灯,无数次被灭被刷,这对于这位急切想找到另一半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就连节目组都看不下去了,想帮帮这位悲催的女孩。恰在这时,有一些专门为章维维来的男嘉宾梁斌,节目组也想极力促成这份看似天作之合的姻缘,瞒着章维维并男嘉宾精心准备的衣服设计在了她的身上。没成想章维维一句感谢的话都没有。这也让孟非、黄菡老师脸上有点挂不住,大家纷纷指责起章维维来。孟非:“不是只有自己对他人的感受,还有他人对自己的感觉。... 当他讲了之后,我觉得他人挺好,章维维也真是的,谢谢都不说一声”。

其次,男嘉宾梁斌这次为了自己喜欢的女神,做了不少功课,例如在微博上关注她的动态,实现她的愿望为她做果盘,理解她的自卑与辛酸,为她挑选上场的衣服,更承诺愿意和她一起照顾弟弟等,但是梁斌所做的所有的一切,并没有让章维维感到一丝丝的温暖,反而让她感到不自在。借此我也想奉劝那些正在追女孩子的男孩子们,在决定下大成本追之前最好些些了解一下人家对自己的感受和态度,不要盲目的去下睹注,因为感情这东西很难琢磨,对眼了,一好百好,啥都行,不对眼了,一烦百烦,看啥啥不顺眼,千万不要将自己的热眼硬往别人的冷屁股上贴。

至于梁斌,象他这样“特别会说、特别会做、特别能吃苦、心里特别有爱”的男孩,在现实生活中不愁找不到心仪的女孩,这件事对他的打击虽然不小,也许压力会变成动力。在不久的将来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吕梁远)

 

吕梁远,书画家,艺术评论家,自由撰稿人,名人明星、文化旅游及土特产推广QQ282087222/330457861微信lyudd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