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我的家乡静宁原来这么美,连我自己都看醉了(组图)

我的家乡甘肃静宁,这里有举世闻名的静宁红富士,有静宁烧鸡,有静宁大饼。历史人物有伏羲、有李广李白李世民。更重要的是有美丽的景色和纯朴的民风。不久的将来,我想邀请一些有识之士将其开发成历史文化旅游休闲名县。(附图为西北凤凰电子商务李勤提供)

吕梁远,书画家,艺术评论家,自由撰稿人,名人明星、文化旅游及土特产推广QQ282087222/330457861微信lyuddd。

 

我的家乡静宁原来这么美,连我自己都看醉了(组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我的家乡静宁原来这么美,连我自己都看醉了(组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我的家乡静宁原来这么美,连我自己都看醉了(组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我的家乡静宁原来这么美,连我自己都看醉了(组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我的家乡静宁原来这么美,连我自己都看醉了(组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我的家乡静宁原来这么美,连我自己都看醉了(组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我的家乡静宁原来这么美,连我自己都看醉了(组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我的家乡静宁原来这么美,连我自己都看醉了(组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我的家乡静宁原来这么美,连我自己都看醉了(组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我的家乡静宁原来这么美,连我自己都看醉了(组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