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央视《今日说法》挖掘出了一个喜剧天才(图)

 

 

 

 

央视《今日说法》挖掘出了一个喜剧天才(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他长有一张娃娃脸,行动憨态可掬,很容易引起大家的笑点。

他名气虽然不大,但他朴实自然的表演很是得到观众和网友的喜爱。在我看来,他是一位少有的喜剧天才。如果稍加打磨和锻炼,假以时日,他也许会成为中国喜剧界的一颗新星。

他是《今日说法》7月18日播出的《丢失在洛阳的家》的主人公。

他的小名叫曲春宝,大名叫崔高锋。

他的小名和大名之所以不是一个姓是因为他在五岁的时候被拐,五岁前他叫曲春宝,年纪小小的他,懂事善良,很讨亲朋好友的喜爱。可是就在他五岁的时候他被人贩子以看电影为诱饵骗离家乡。后来他辗转到了现在养父母的家。他的父母也因此踏上了十五年艰难的寻亲路。幸运的是,通过近来的《宝贝回家》和许多热心志愿者的帮助,终于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局,亲人得以相认。

曲春宝被骗的经历再一次告诫年轻的父母们,一定要教育孩子不要贪别人的任何小便宜;一定要教会孩子在脑海里牢牢记住自己的家庭地址和父母的电话号码;对熟人一定要有防备心,熟人并不全是好人,一些人专骗熟人,特别是搞传销之类的专挑熟人和亲人下手。

世界上的事就是这样,如果没有宝贝行动计划和热心的自愿者,也许谁也不会知道崔高锋就是曲春宝,如果没有《今日说法》,人们很有可能很难发现崔高锋是一位喜剧天才。

我只所以推荐他为未来喜剧之星,希望能引起大家的关注。其主要原因有如下三个方面:他确实有成为一位喜剧大师的天份;他善良孝顺,对待生父生母,养父养母都心存一份感恩的心;历尽艰辛却仍然阳光灿烂,从他的脸上我们丝毫看不到当前走红大师们的痞气、戾气、躁气。从艺首先要学会做人,如果连人都不会做,那么他的艺术肯定没有生命力。(吕梁远)

吕梁远书画交流、产品推广微信lyuddd QQ282087222/33045786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