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汪峰对章子怡的保证为何少了20年(图)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自从汪峰公开和章子怡恋情后,他常被关注的就是和女友的恋情,近日,汪峰接受媒体采访,谈到对感情的誓言,汪峰指出,他会努力一辈子都善待对方,不随时间而有所变化,“到了80岁的时候,你身边那个人还是我”。

 

汪峰对章子怡的保证为何少了20年(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网络小丑星短评:

我们通常在进行爱情保证的时候都说“十指相扣,百年相守”之类的,成语中也有百年好合之类的词语。付笛生和任静更是在《爱情一百年》中唱道:

一百年的爱情难不难

谁有这个发言权

从红地毯走到闭上眼

幸福足够三万六千五百天

都说一百年的爱情是奇观

可我一定要试试看

至于周星驰在大话西游中所说的:“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那纯粹是为了活命的瞎话。

而汪峰这次对章子怡的爱情保证只说了80年,比普通意义上的要少了20年,我想主要原因如下:

也许是由于两个人无论是在名气还是在财力上差距很大,他不敢保证章子怡是否真正的爱他。说80岁也只是对他心爱的人的一种试探;也许是汪峰看透了娱乐圈里的分分合合,生生死死,对自己和章子怡将来能否活到一百岁没有很大的把握,所以顺口说了80岁。如果汪峰的这份“保证书”是份满分为100分的试卷,那么,我们也应该为其打80分。

有网友说这是汪峰耍了一个小聪明,因为汪峰今年43,章子怡今年35,两个人加起来已经78,离两个人80只有一年的时间,也就是汪峰只保证了1年。我想以汪峰大大咧咧的性格,还不至于这么计较。

不管怎么样,两个人如果现在能相爱,将来能相守是好事,祝福他们。(吕梁远)

吕梁远,作家,书画家,艺术评论家,多地土特产及旅游公司网络推广大使。QQ330457861微信号lyuddd。欢迎约稿约字画。

评论